驚為天人!網紅Joeman開箱超跑收藏家5億元車庫 全網嚇傻:跪著看完
國內一名超跑收藏家車庫內收藏破5億元,堅持不夠稀有的超跑不收,並擁有市價1.2億元、全台唯一的麥拉倫GTR。(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YouTube頻道有209萬訂閱數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常拍攝各類3C開箱、旅遊、豪宅、美食等主題影片,深受網友喜歡,日前他終於圓夢,獲得國內頂級超跑收藏家同意,進入傳中說的車庫拍攝,總價破5億元的超跑車庫,這名車主還擁有全台唯一、價值超過1.2億元的麥拉倫(McLaren)SENNA GTR超跑,夢幻收藏讓網友全看傻眼,驚嘆「跪著看完」。

更多新聞: 超有愛!男星不計成本為浪浪打造「戶外海景樂園」 網感動:大善人

Joeman(九妹)表示,這名車主非常喜愛麥拉倫超跑,不但有全台唯一、市價1.2億元的SENNA GTR,以及一輛全球限量不到20台、市價超過1.1億元的SENNA LM;另外,車主也擁有神車SENNA,這款車全台也僅有10輛左右,同時也是周杰倫跟林志穎的愛車之一,市價超過6000萬元,而車庫中最便宜的麥拉倫則是600TL,但市價也要1900萬元。

超過5億元的車庫!擁全台唯一麥拉倫超跑 網紅Joeman:大開眼界
Joeman表示,這名超跑收藏家擁有全台唯一的麥拉倫SENNA GTR,車主當時入手價格為1.2億元。(圖/翻攝「Joeman」YouTube)

Joeman說,除了麥拉倫超跑,這名愛車成癡的車主也透露,因車庫空間有限,所以他只收最頂尖、最稀有的車款,不但有4台傳說中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 大牛,以及一輛小牛Huracan Performante與休旅牛URURS,還擁有數量法拉利跑車。不過,除了跑車之外,這名車主也有入手豪華房車勞斯萊斯Wraith與Cullinan,但車主也無奈表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勞斯萊斯,他最愛的還是稀有保值的限量超跑,會購買勞斯萊斯單純只是為了當代步車使用。

超過5億元的車庫!擁全台唯一麥拉倫超跑 網紅Joeman:大開眼界
Joeman說,這名超跑收藏家雖然也有入手兩輛勞斯萊斯,但僅是為了當作代步車才購買的。(圖/翻攝「Joeman」YouTube)

Joeman最後也透露,車主還有許多超跑收藏放在國外,有些還在船上尚未抵台,而這價值5億元的車庫開箱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驚嘆,「跪著看完......」、「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我買不起的樣子」、「一個車庫放好幾棟房子」、「夢裡的場景竟然在現實成真」、「為什麼超級貴的東西你都說只要多少元......」、「這才是真正的財富自由」、「這已經不是什麼努力的目標了,是下次投胎的目標」。


超過5億元的車庫!擁全台唯一麥拉倫超跑 網紅Joeman:大開眼界
網紅Joeman表示自己終於圓夢,獲國內超跑收藏家同意,進入收藏價值超過5億元的車庫拍攝。(圖/翻攝「Joeman」YouTube)



更多新聞: 大缺貨!等嘸武肺疫苗改預約肺炎鏈球菌疫苗 台大醫:年輕人真的別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