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太多隋棠親上火線澄清!揭詐騙手法最終目的 網推:沒藍勾勾的都退讚

網路詐騙手法花樣百出,公眾人物被冒名、盜用更是層出不窮,超人氣名模隋棠提醒粉絲,許多以她為名的粉絲頁、社團並非本人經營,揭出背後目的,呼籲大家不要再加入,以免受騙。

有鑑於冒名事件頻繁,隋棠特地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名「隋棠說」、「隋棠語錄」以及「隋棠SoniaSui粉絲後援會」三個社群,都不是她開設與經營的;這些社群的經營者,會到她的官方粉絲專頁盜圖,再發農場文以衝高粉絲數,最終目的是轉賣給有商業及政治用途的使用者,痛批「非常奸詐」!

發文之後引起粉絲熱烈回應,許多網友看了才恍然大悟,表示那些假帳號還打著隋棠的名義賣商品,原來都是假的,發文詢問再被隋棠一一戳破,不禁聲稱「女神就是樹大招風」、「趕快去退讚+取消追蹤」、「以後只認名藍勾勾」。

四季線上/韋冠宇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隋棠 Sonia Sui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