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加烈殺青!潘柏希和正怡穿婚紗修成正果?!

《多情城市》明(23)日將迎來大結局,潘柏希飾演的加烈一角,日前殺青,他日前在臉書PO文回首兩年拍攝時光直說不同平行時空才會發生的事,同時都發生在這個角色上了。他說到這對他來說,絕對是個非常特別且難得的演出經驗,也讓他在這角色上學習到善良絕對是種選擇!他回憶過往也在臉書上PO出多張照片其中有一張和正怡結婚合成的彩蛋照片,照片雖然搞笑,但也讓人相當期待兩人結局!

《多情城市》加烈殺青!他搞笑PO 和正怡婚紗彩蛋合成照
照片翻攝自潘柏希臉書

而他也為自己整理出加烈這兩年來角色個性的轉變,從天生一張利嘴考上律師後開始一連串性格的轉變,肇事逃逸讓小飛頂罪入獄後還成為劈腿渣男,進入看守所出獄後再重新做人,劇中他因一場大火而失去阿嬤,觀眾也透露想念他和國民阿嬤陳淑芳的祖孫情,重新振作的他開店但又經歷倒店,意外失明後反成為盲探開始一連串的追查命案真相,最後他的視力神恢復。而粉絲也留言期待他在新戲中的表現,說起從11年前的《新兵日記》就開始注意到他,相當期待他的新戲!

《多情城市》加烈殺青!他搞笑PO 和正怡婚紗彩蛋合成照
《多情城市》照片翻攝自潘柏希臉書

明天(23)日即將上映的《黃金歲月》中他飾演高中重考生天寶,和葉家妤是一對姊弟,潘柏希提到自己當年大學也重考到輔大法律系,所以可以了解重考生天寶的心境轉換,他也自曝初戀是在重考班時遇到的,而這次在新戲中他要和賴慧如談戀愛,兩人一碰面排戲就笑場,還不適應在《多情城市》叫的阿姨要變喜歡的對象,也請大家期待新戲喔。

《多情城市》加烈殺青!他搞笑PO 和正怡婚紗彩蛋合成照
《黃金歲月》潘柏希和葉家妤飾演一對姊弟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