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女將騎腳踏車被汽車撞!房思瑜曝差點就在車輪下 感嘆「人生跑馬燈跑過一回」

在演藝圈中以好身材著稱的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登山等運動的同時,也是《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紅隊的成員之一,然而在日前(21日)騎腳踏車去領東西時,卻碰上人生第一次的車禍,朋友聽到還開玩笑說:「疫情升溫,現在路上車都那麼少了,還會被撞?」

《全明星》女將騎腳踏車被汽車撞!房思瑜曝差點就在車輪下 感嘆「人生跑馬燈跑過一回」
翻攝自:房思瑜Serena Fang

房思瑜透露昨(21日)騎Youbike出門領東西時,在路口看到有台汽車開來,當下便果斷減速安全行駛,未料對方居然加速朝她衝來,被撞倒後不僅東西散落一地,腳還不幸被腳踏車壓住,但幸好自己一直有注意那台車,並且對向車道沒有太多車流,才沒有受到嚴重傷害或明顯外傷,然而被撞到的地方難免還是會有瘀青及肌肉酸痛,讓她直言道「瘀青是滿痛的,還有倒下拉到的肌肉酸痛」。

驚險過程讓房思瑜感覺與死神擦身而過,「被撞的當下真的超恐怖,人生跑馬燈跑過一回⋯」,另外她也表示知道自己算幸運,因為若對方再晚點停下來,她就會在車輪下了,並且叮嚀網友不管是騎車或是開車,「真的要多留意周遭環境、不要分心;搭車下車時,也要多注意來車。」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