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狂打政府獲美日捐疫苗 蘇貞昌:仇恨發言不符合台灣人民的善良

日本與美國接連提供台灣124萬劑AZ、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卻狂酸,政府是「超級無恥的疫苗乞丐」,黨主席江啟臣也批總統蔡英文「沒資格再講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回應,蔡總統領導國家、做好外交得到肯定,有極少部分惡毒、仇恨語言不能代表各政黨主要意見,希望這些極少數個人不要做出不符合台灣人民善意、善良的發言。

本土疫情延燒,蘇貞昌下午視察北門郵局並受訪。對於美日捐疫苗給台灣,國民黨卻砲聲連連,蘇貞昌強調,疫情爆發之初,台灣有口罩生產的能力,曾經對友邦及需要的國家捐口罩,得到很大的感謝與迴響;現在當我們需要疫苗,美日慷慨提供及時雨,國人同胞也自動自發用各種行動語言來致謝,這也是蔡總統領導國家、做好外交所得到的肯定。

蘇貞昌說,有極少部分惡毒言詞、仇恨語言所講的話,不能代表各政黨的主要意見,因為各政黨都有對美日捐贈疫苗表示感謝,他也希望這些極少數的人,不要做出不符合台灣人民善意與善良的發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