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公布「AZ新增施打計畫」 批發市場、街友均在列
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布「AZ疫苗新增施打計畫」。(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記者會)

近期台北市北農群聚案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為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決定將「北農專案」改為「台北市批發市場專案」,所有台北市的批發市場將比照北農,在最短的時間內施打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環南市場傳有攤商確診 許淑華:北市一個疫調都沒有

柯文哲今(22)日表示,因為AZ疫苗還有剩餘,再加上北農群聚案爆發,為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決定將「北農專案」改為「台北市批發市場專案」,台北大型的批發市場像是畜場、漁場、花卉等公司將比照北農,在最短的時間內施打疫苗。

除此之外,柯文哲今日也公布「AZ疫苗新增施打計畫」,除了醫護人員、長者外,接下來就是在管理上困難、做防疫工作成本較高的人員也將由優先施打,其中包括「街友」。

快新聞/柯文哲公布「AZ疫苗新增施打計畫」 批發市場、街友均在列
柯文哲公布AZ疫苗新增施打計畫名單(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記者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區擴大! 雙北16縣市豪、大雨特報 桃園龜山「一級淹水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