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塞車釀「災情」!她訂鮮肉湯包 到貨慘況曝讓網笑翻:買到補土?
一名女網友從網路訂購了一包冷凍鮮肉湯包,但是收到時卻已經「變成一團白色物體」,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台灣的日常生活作息,也連帶讓許多電商、物流業者「爆單」,出現大塞車的情形;有一名女網友從網路訂購了一包冷凍鮮肉湯包,但是收到時卻已經「變成一團白色物體」,疑似因為退冰過久,讓她相當傻眼上網求救,也讓不少網友笑翻喊是「買到補土」嗎?

更多新聞: 灑60萬買商務艙飛美國「吃鱉」?遇付250萬「包艙哥」 華航證實了

女網友收到冷凍鮮肉湯包時,看到商品「實際狀況」,讓她相當傻眼,原本應該「分開的湯包」,竟全部擠成一團,變成一坨「白色不明物體」,讓她相當錯愕,不知道該從何料理,慘況也讓她在臉書《爆怨2公社》寫下「冷凍宅配包裹,打開後的傻眼,要怎麼處理」,引發不小討論。


物流塞車釀「災情」!她訂鮮肉湯包 到貨慘況曝讓網笑翻:買到補土?
女網友看到湯包實際狀況,令她相當傻眼只好上網求救。(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笑翻留言「沒錯啊,湯包,整個袋子的湯」、「其實是湯包原料」、「冷凍商品先別叫了吧。有某業者爆單了還在收,到了都退冰了」、「進過果汁機了嗎?」、「煮麵疙瘩」,更有網友打趣留下「這批土吧」、「妳是跟樹脂廠商買的嗎?」。




更多新聞: 飲料店送外送員飲料 致敬前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