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歡慶27歲生日 世界羽聯反手拍美技集錦祝賀

世界球后戴資穎剛在20號過完27歲生日,同時這星期也是小戴穩居世界球后寶座的169週,世界羽聯特別放上小戴反手拍神技影片慶賀,影片內容令人嘆為觀止,正在備戰東奧的戴資穎,也透過線上教學影片,向山口茜,奧原希望,以及球王桃田賢斗等日本球員學基礎日文。

更多新聞: 大聯盟嚴查投手作弊  大都會迪格隆受檢「過關」!

反手拍美技,殺的對手措手不及,世界羽聯回顧,戴資穎美技,讓球迷們重溫,世界球后在場上展神技。20日才剛過完,27歲生日的戴資穎,也放上了吹蛋糕的慶祝照,而這週也是戴資穎,穩居世界球后,寶座的第169週,正在備戰東京奧運的小戴,除了精進球技之外,同時也加強了日文。

戴資穎歡慶27歲生日 世界羽聯反手拍美技集錦祝賀

世界球后戴資穎說,「因為要去東京奧運,所以我要來學一些日語。」請來奧原希望.山口茜,和球王桃田賢斗,三位日本選手,當線上家教教日文,經常征戰世界各地的小戴,看起來語言天賦還不錯。好勝心十足的小戴,就算碰到困難也不放棄,甚至主動掉頭再練一次。

戴資穎歡慶27歲生日 世界羽聯反手拍美技集錦祝賀

距離東京奧運,剩下倒數一個月,剛過完生日的球后,戴資穎積極備戰,希望能在今年一圓夢想,站上東奥頒獎台。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達比修1500K達陣!超越巨怪強森創最快達成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