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承中、熊熊合夥開公司  媒體盯上...兩人駁斥交往傳聞

Selina前夫張承中,和藝人熊熊傳出緋聞!有週刊爆料,張承中和熊熊越走越近,還一起合夥開公司,經濟部商業司網站上,還查到今年5月才剛成立的,橙想娛樂經紀公司,是由張承中擔任董事長,熊熊擔任監察人,不過兩人都駁斥交往的傳聞,只說這是遊戲橘子和夢想家籃球隊合作的泛娛樂經紀平台。

更多新聞: 航運股出現1個「關鍵警訊」!專家提醒手腳要快 還可留意這檔股

身材姣好的藝人熊熊,近來積極經營YT頻道,和職籃的夢想家啦啦隊,一起大跳熱舞,沒想到這一舞,居然「連結」到球隊的董事長張承中,也就是Selina的前夫,經濟部商業司網站一查發現,橙想娛樂經紀公司,5月底剛成立,資本額50萬元,法定代表人是張承中,而熊熊是掛名監察人,到底怎麼一回事,雙方是情侶?還是合作夥伴關係?

張承中、熊熊合夥開公司  媒體盯上...兩人駁斥交往傳聞

熊熊趕緊在臉書上澄清,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中哥一起合作,也很感謝遊戲橘子創辦人Albert,背後默默支持及幫忙,也證實擔任公司監察人,要往更多不同面向發展,熊熊駁斥緋聞,直說從去年9月至今,都是單身。

張承中、熊熊合夥開公司  媒體盯上...兩人駁斥交往傳聞

張承中低調不願說太多,但一口氣發了400字聲明,強調台新夢想家籃球隊,去年挑戰P League首屆冠軍失利,但啦啦隊深受球迷、粉絲喜愛。加上遊戲橘子近年跨足娛樂,因此和夢想家聯手,打造全新的泛娛樂經紀平台。

張承中、熊熊合夥開公司  媒體盯上...兩人駁斥交往傳聞

財經專家徐嶔煌說,「他們過去的經驗,加上藝人本身一定的曝光度,在這個市場裡面去切出一個新的可能性,所以我認為他們以後,應該也是要打造一個網紅經紀平台的概念。」有網路機構統計,台灣網紅行銷市場,一年超過33億元,難怪讓各路好手,都想搶食這塊市場,熊熊、張承中兩人剛好都單身,又合夥創立公司,引發外界想像,也意外曝光,背後有大咖股東撐腰。

(民視新聞/李雯珂、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雨狂炸菜價飆!香菜1公斤要價逾200元 有店家乾脆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