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道當成賽車場?越野車開進運動場狂飆 龐大噪音惹民怨

疫情關在家太久,被悶壞了嗎?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有民眾騎著越野車在運動場奔馳,把跑道當成賽車道,不但音量大到讓附近住戶好困擾,也被質疑越野車騎上紅土跑道,難道沒有違法?對此,新北市高灘處表示,禁止車子類進運動場,違規者可能會被開罰。

更多新聞: 越野車開上操場"好吵"! 網:壓力太大?

越野車快速奔馳,還不斷催油門加速,仔細一看,地點竟然是運動操場的跑道上,音量也大到讓附近住戶好困擾。操場原本是讓民眾跑步運動的,不過現在卻有人把車騎上來,也讓不少民眾認為是在破壞場地。

跑道當成賽車場?越野車開進運動場狂飆 龐大噪音惹民怨

民眾說,「如果有來這邊跑步的時候,有時候我會看到,可是才看過1、2次而已,這操場本來就不應該車子在這邊這樣騎啊。」把跑道當成賽車道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河濱公園,有網友PO文,騎車是很帥,但真的很吵,住高樓層的住戶,都聽得到,來一次還好,來很多次就很煩,希望還給住戶安靜的環境。底下網友也留言,是不是疫情把人關在家太久,壓力太大?更有人直言,乾脆去做射擊練習。

跑道當成賽車場?越野車開進運動場狂飆 龐大噪音惹民怨

新北高灘處巡管隊隊長李俊儒表示,「那這個案子經查,是民眾依越野改裝機車違規進入跑道,那這部分已經明顯違反,園區管理要點的規定,後續這部分我們已經請保全來加強巡邏。」高灘處強調,運動場禁止車子類進入,事發當下,員警也到場勸導驅離,如果民眾不配合,可以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指示,開發900~1800元,擔心荷包縮水,民眾還是得乖乖配合。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又是北市府? 北藝中心工地傳40人確診 被質疑隱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