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老婦失聯警姍姍來遲 里長轟柯領導無方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老婦人失聯,里長接獲家人報案,通知消防局前往住處破門查看,驚見婦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當地里長不滿警方,短短三分鐘車程卻拖了一個小時才到,更不知道婦人有沒有打疫苗,是否確診,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領導無方。

更多新聞: 8男3女性愛趴3小時「不斷電」!26歲女大生下海撈金結局慘

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長吳柏緯說明,「本所在22日16時29分,接獲110通報,也請線上巡邏同仁返所,穿著全套的防護裝備,做好防護措施,在16時51分就出發趕往現場,並在57分的時候抵達,全程使用時間,大約二十幾分鐘,並沒有里長所說超過一個多小時,都沒有警察同仁到場情形。」

警方強調22日下午4點29分獲報,只花了28分鐘就抵達現場,絕對沒有延誤,根據了解婦人為慢性病自然死亡,同時檢驗為陰性,並非確診病患,只是針對防疫資訊,當地里長質疑不透明,怒轟台北市簡直是無政府狀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吉安鄉兩派人馬飛車追逐 男子頭部中槍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