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馨被罰230萬!網:錯在投給柯文哲 蘇怡寧: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禾馨被罰230萬!網:錯在投給柯文哲,蘇怡寧:我不會原諒我自己。(圖/合成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禾馨違規施打疫苗事件繼續燒,北市府宣布,小禾馨相關4診所共裁罰230萬元,取消疫苗資格。對此裁罰結果,禾馨執行長、名醫蘇怡寧不滿在臉書發文「台北的媽咪看過來,請大家配合台北市政府的貼心安排喔」,酸度百分百的發文底下,蘇怡寧與網友互動時,也吐露心聲「後悔投給柯文哲!」

更多新聞: 深情!高雄老夫妻結婚49年 穿情侶裝「牽手」打疫苗羨煞醫護

禾馨執行長蘇怡寧昨(22)在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轉發醫師文章「台北的媽咪看過來,請大家配合台北市政府的貼心安排喔,乖,啾咪」。文章發出後,底下引來許多網友批評北市首長柯文哲「阿北可礙 阿北誤時」、「阿北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柯文哲一次把台北醫界大半的 KOL都得罪光,也算是傑出的一手」、「雖然不是孕媽了,但真的覺得叫孕婦自行到其他地方施打,真的很不好耶」、「157到底多想讓孕婦們到處跑增加足跡^_^」。

禾馨被罰230萬!網:錯在投給柯文哲 蘇怡寧: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禾馨執行長蘇怡寧發文,與網友互動,洩漏內心想法。(圖/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粉專)

而其中一篇貼文網友寫下「真很抱歉投過他(柯文哲)」,蘇怡寧醫師也親自回覆「千萬別這麼說,我自己也是!我不會原諒我自己!」,似乎就在說明自己也後悔投票給柯文哲。這篇回覆短短一個晚上,有900多人按讚,不少人似乎也因為禾馨事件對於柯文哲有所埋怨。

禾馨被罰230萬!網:錯在投給柯文哲 蘇怡寧: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網友後悔選舉票投給柯文哲,蘇怡寧回覆,不會原諒自己,似乎也後悔投給柯文哲。(圖/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粉專)

違規施打疫苗的事件持續延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指出,禾馨醫療共領取85瓶疫苗,經比對後,禾馨有給相關企業的人員接種,且該類人員被認定不屬於1至3類,因此共罰23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資格。禾馨昨天發布聲明表示,後續各項細節交由禾馨醫療律師處理,就北市府所為行政處分涉及禾馨醫療權益者,定將依法主張及維護。

更多新聞: 鳳梨po「天團團長」合照 廣大人脈震撼網友:要組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