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賈永婕再捐插管好幫手 一句話讓公公全部買單!
藝人賈永婕今日凌晨於臉書發文表示再捐7支電子影像喉頭鏡。(圖/擷取自賈永婕臉書)

近期疫情嚴峻,藝人賈永婕先前為醫護人員募資捐贈330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近日再送出146台「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讓許多醫護人員與民眾大為讚賞。今(23)日凌晨賈永婕於臉書發文表示「我跟我公公説:爸爸慈濟醫院需要你!」公公直接買單7支電子影像喉頭鏡。

更多新聞: 禾馨被罰230萬!網:錯在投給柯文哲 蘇怡寧: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賈永婕今日凌晨於臉書發文,除了紀錄一整日送出25台PAPR的行程外,更透漏即將又有新物資「小叮噹的口袋又有新的玩具了!」賈永婕表示,自己和公公說「爸爸慈濟醫院需要你!」公公二話不說直接買單7支電子影像喉頭鏡。

關於電子影像喉頭鏡,是在遇到COVID-19重症患者即須插管時最有用的幫手。過往醫師必須以肉眼近距離觀察插管過程,其感染風險也會提高。而使用電子影像喉頭鏡不但可以避免與患者口鼻上的接觸,且視野也更加清楚,另外也能縮短插管時間、減少併發症,更可使病患在插管時有比較舒服的感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環南市場攤商女兒確診「父母未被匡列」仍擺攤 許淑華怒嗆:柯文哲擺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