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婚變2個月!獨守千萬豪宅療情傷 靠「她」顧3餐
疫情關係,許瑋甯工作延期,基本上她都待在家。(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成為熱賣夯片,許瑋甯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事業再創高峰,她在2017年公開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交往初期頻放閃,但在今年4月被爆出兩人已分開,許瑋甯坦言「大家都有共識往婚姻這條路走,但是沒有成功。」。今年6月她則與邱澤傳出假戲真做,不過雙方皆沒有承認,感情世界就如一團謎的許瑋甯,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幾乎不出門,沒有跟什麼人往來,宅得相當徹底。

更多新聞: 插隊打疫苗?玉女歌手曝「手臂紅腫起水泡」:打針不用排隊


許瑋甯婚變2個月!獨守千萬豪宅療情傷 靠「她」顧3餐
許瑋甯因為疫情關係幾乎不出門。(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和劉又年分開後,搬離開台北市臨沂街的千萬豪宅,回到位在萬華區的娘家,不過情傷逐漸恢復的許瑋甯,5月獨自返回臨沂街的家,似乎已經走出陰霾。恰巧碰上疫情爆發,全台升三級警戒,許瑋甯徹底響應「宅家救台灣」,幾乎沒有出門,除了偶爾親戚來訪,就只剩下許媽媽為女兒打理飲食。

許瑋甯婚變2個月!獨守千萬豪宅療情傷 靠「她」顧3餐
許瑋甯和邱澤因合作電影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6月因為在IG上傳一張愛心拉花的咖啡照,窗外的景色被眼尖網友發現,邱澤也曾PO出一樣角度的山景及建築,不禁讓人聯想到許瑋甯這張照片,是在邱澤家拍的,兩人的緋聞就此傳開。不過許瑋甯經紀人表示,雙方只是很談得來的好朋友,至於怎麼會有邱澤住家的風景照,只是因為邱澤隨手傳到群組,許瑋甯覺得很漂亮,詢問過後才po上去的。


更多新聞: 太神奇!網瘋傳「男星」照片能治經痛 專家掛保證:真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