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陳吉仲清晨視察北農 鄭運鵬一句話酸爆柯文哲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右)酸爆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54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一早前往視察北農視察,現場卻不見北市府官員。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酸說,「北市府高官還沒到辦公室吹冷氣」,有網友則不滿地嗆柯文哲說,「阿北、33又不接電話嗎?無能市長,可以罷柯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推在家看傳統市場人潮 超過人流「大聲公廣播」自動示警

今天一早天都還沒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在北農董事長黃向羣的陪同下,巡視果菜市場內批貨情形,有攤商看到陳時中時,高喊「部長辛苦了」。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透露,今天凌晨4時,陳時中與陳吉仲主委前往市場視察感染管制相關措施以及北農群聚熱區分佈,對於市場作業流程、工作人員作息、出入動線管理詳細實地了解,才能規劃有效務實的疫情防堵策略。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指示積極協助處理北農事件外,並請農委會全面檢視其他批發市場的防疫事項。他強調,防堵疫情擴散是全國民眾的共同課題,「中央和地方會全力合作,才能讓民眾早點回歸正常生活」。

鄭運鵬則是在臉書大酸柯文哲,他說,「當北市府高官還沒到辦公室吹冷氣的時候,陳時中和陳吉仲、王必勝他們早上四點就奉命前往了解北農環境了。」有網友則底下留言說,「麻煩北市議會用力監督北市府好嗎?根本瞎搞嘛!」還有網友說,「阿北、33又不接電話嗎?無能市長,可以罷柯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農爆群聚感染 蘇貞昌指示:積極協助、全面檢視批發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