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60萬買商務艙飛美國「吃鱉」?遇付250萬「包艙哥」 華航證實了
有民眾6/17購買了3張華航商務艙機票花了60幾萬準備飛往美國;沒想到在前往登機之前,被告知要更改座位;結果竟是遇到一名「包艙哥」,把商務艙1區24位全包下,讓他們相當傻眼。(圖/翻攝華航官網)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赴美打疫苗成熱潮!有民眾6/17購買了3張華航商務艙機票準備飛往美國,一共花費了60幾萬;沒想到在前往登機之前,被旅行社告知要臨時更改座位,讓一家3口相當不滿;結果竟是遇到一名「包艙哥」,把商務艙1區24個座位全買下來,預估大約花費250萬元左右,讓他們相當傻眼。華航指出,的確有提供「包位、包區、包艙及包機」服務,提供最大的私人空間,滿足旅客的不同需要。

更多新聞: 海運少東「包艙哥」喬位!華航:聯絡該組旅客致歉

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則真實故事,寫下「6/17真實的事件發生在我回美國朋友的身上,他們一家三口買了三張商務艙的票花了60幾萬;去機場的路上,接到旅行社的通知說臨時要更改他們的座位位置」,直到check in時發現,有一名男子臨時下訂包了商務艙第一區24個位子」,起初,他們還有點質疑,但真的有一名男子「獨身一人」坐在前方,連保鑣都沒有「真的只有一位大爺獨享整區的商務艙」,也讓該網友嘖嘖稱奇,表示「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灑60萬買商務艙飛美國「吃鱉」?遇付250萬「包艙哥」 華航證實了
「包艙哥」把商務艙1區24位全包下,1人獨坐整區讓民眾相當傻眼。(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根據影片畫面中的內容,被改區的民眾相當不滿,在櫃檯前大罵「怎麼可以不按照原本的規定履行?更何況是臨時」、「比我們更有錢就可以不按照規定?」、「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樣是購買商務艙的客人?」,地勤人員僅無奈回應「可以向客服單位投訴」,「目前實在沒辦法幫各位換位(同一區內)、對方臨時就把商務艙這區包下來了」。


灑60萬買商務艙飛美國「吃鱉」?遇付250萬「包艙哥」 華航證實了
針對民眾怒火,地勤人員僅無奈回應「對方臨時就把商務艙這區包下來了」。(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對此華航也發出聲明稿「疫情期間提供各類型機位銷售方式,規劃客製化包機、包艙或包區服務,機位銷售依商業營利考量,按照座位數計費,為華航與旅客之間的付費運送合約,有關旅客資料,涉及個人隱私,不便說明,外界也請勿臆測。對於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與不滿意,華航深感抱歉,會聯絡旅客致歉。」。

更多新聞: 硬換3旅客「商務艙座位」華航道歉了!「包艙哥」身分遭爆是海運少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