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4桶酒精太多?2婦人諷「怕死、浪費錢」 網神解:餐飲業用很快
原PO買4桶酒精,遭2婦人諷「怕死、浪費錢」。(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全國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許多民眾都會購買大量防疫物資放在家中備用。一名男網友在社交網路PO文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買了4桶酒精,結果遭2位路過的婦人諷刺「怕死、浪費錢」,讓他感到十分傻眼。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釣出過來人神回「是要喝的」。

更多新聞: 1張圖見鋒面!鄭明典:因小低壓環流發展、看起來彎彎曲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表示抽空去買了4桶酒精,從照片上看4桶剛好1箱,估計1桶約4公升,原PO總共買了24公升的酒精。2位路過的婦人看到原PO買那麼多酒精後,走過去諷刺原PO「拿麼怕死喔?買那麼多,電視都沒在看?疫情快要沒有了啦,買那麼多浪費錢」,買酒精被嘲諷,讓原PO感到十分傻眼,表示「我買酒精是干妳們屁事呀」。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他買4桶酒精太多?遭2婦人諷「怕死、浪費錢」 網反嗆:是要喝的
原PO買4桶酒精,遭2婦人諷「怕死、浪費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留言反嗆「就是有這種阿桑,我們的疫情才會斷不了」、「疫情快要沒有了,是多無知的人才會這麼說」、「就回她們,我日子還很長啊,又不像妳們,日子快到了」、「嗆回去,老人剩沒多少時間,不要浪費口罩酒精」,網友們對於原PO的遭遇都感到憤怒。有網友表示「餐飲會用量很大,4公升才2星期就沒了」,認為原PO買的酒精量其實沒有很多。也有過來人貼出家中酒精存貨照片,有6瓶4公升的酒精,表示「人家問我都說是要喝的」。

他買4桶酒精太多?遭2婦人諷「怕死、浪費錢」 網反嗆:是要喝的
網友秀家中存貨,表示「人家問我都說是要喝的」。(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暖!他親登3學生家門前頒發畢業證書 校長:不讓孩子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