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疫情新預言「直接點名中國」斷言:那裡不是絕對安全!
印度神童提到中國疫情,指出「不認為中國現在是絕對安全的」。(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國際中心/翁語岑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每出預言,皆受到大批網友關注,日前他曾斷言英國與以色列6月20日後,會有大事發生,提醒「做好防疫措施」,結果英國宣布延期解封、以色列則加強防疫,精準預言「疫情走向」,令許多人非常驚訝,近日的新影片中,印度神童也提到中國疫情,指出「不認為中國現在是絕對安全的」。

更多新聞: 蔡依林睽違一個月曬自拍「窗戶正到變形」遭網抓包:修很大!

阿南德日前神準預言歐美國家疫情,結果英國因Delta變種病毒關係疫情加劇,忍痛宣布解封日期延後,以色列也被Delta變種病毒肆虐,確診數攀升。阿南德16日在上傳新的影片中表示,木星將逆行回到土星,指出「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他還提到「不認為中國現在是絕對安全的」,阿南德直言「不要談論中國防疫有多成功,它們在資料保護方面相當強大,沒有向外透露所有事情,所以我們無法百分之百確定,中國發生了什麼事」。

印度神童疫情新預言「直接點名中國」斷言:那裡不是絕對安全!
印度神童近日發布疫情預言新影片,再度引發大批關注。(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阿南德預言警告,經濟將會逐漸好轉,但疫情仍會持續延燒。許多國家在6月20日至11月21日將爆發一波新疫情,點出包括美國、印度、英國、歐洲等大多數國家,日本等其他國家也須多加小心。他提醒大家,疫情不會一夜之間天翻地覆「要小心,隨時做好防疫措施」,引發熱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日本「愛馬仕小姐」息影12年近況曝 44歲顏值宅男瘋讚:都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