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思平斜槓新身分是?和神隊友牙醫師李世偉聯名為小米果做這件事!

演員王思平和牙醫師李世偉2020閃婚後,迎來目前10個月大的女兒小米果,她繼名模、演員、時尚媽咪後,又多了一個包裝設計師的身份。她這次斜槓為寶寶口腔童趣禮盒擔任包裝設計師並和牙醫師先生李世偉聯名為寶寶牙齒把關推出有專利成份P113+抗菌胜肽的歐克威爾口腔童趣禮盒。新手媽媽王思平透露小米果出生後自己非常認真鑽研養育寶寶的知識,而對於照顧寶寶的口腔衛生方面更加注意,也幸好有神隊友老公可以詢問口腔相關知識,夫妻兩人也將女兒小米果的口腔保健交給專業。

名模辣媽王思平斜槓新身分公布是?和神隊友牙醫師李世偉聯名做這件事!
圖片:普生股份有限公司歐克威爾 提供 名模王思平斜槓包裝設計師

王思平說到之前幫朋友帶過幼兒,看到嬰幼兒喝完奶或吃完副食品都沒有清潔口腔的習慣,當時也不以為意,直到自己也有了小米果後,發現嬰幼兒的口腔清潔非常重要,喝完奶後,口腔會留下奶垢,不做口腔清潔就會很容易有細菌。尤其,嬰幼兒開始吃副食品後,接觸的食物類型變化比較多,這時也會開始慢慢長乳牙,維持口腔的清潔相對更重要。嬰幼兒的口腔清潔需要靠爸爸媽媽的細心呵護,嬰幼兒吃完東西後,可以使用專用漱口水,以紗布巾沾取適量幫嬰幼兒做口腔清潔。對於已經會刷牙的小朋友們,刷牙後再用漱口水,防護力更加倍。口腔噴霧可以在外出時,不方便刷牙漱口時,簡單的噴一下,就可以達到防護力的效果。

名模辣媽王思平斜槓新身分公布是?和神隊友牙醫師李世偉聯名做這件事!
圖片:普生股份有限公司歐克威爾 提供

王思平說起自己的設計理念,是以童趣為主要設計風格,這個聯名禮盒主要是給嬰幼兒的小小孩使用,所以採取偏向大膽用色來刺激寶寶的視覺感官,讓寶寶也會因為顏色、圖案的吸引想要去拿產品,而禮盒內的商品配置包含了:最暢銷的兒童口腔噴霧2瓶,天天都應該使用的兒童牙膏及漱口水一組,裝在大膽繽紛的童趣禮盒裡,前日歐克威爾寶寶口腔童趣禮盒公開後,粉絲們紛紛留言,覺得商品既實用又可愛!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