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逆天!混血網紅鉛筆腿螞蟻腰遮不住 「解放4風格」網友求出道  
知名網紅美麗妄娜以換穿4種風格的服裝,拍攝好照片放上交友網站,讓網友票選最喜歡的風格。(圖/翻攝「 美麗妄娜」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由於疫情嚴峻,政府呼籲民眾減少外出,這也苦了需要想題材拍攝的YouTuber,不過知名網紅美麗妄娜,就以她最有名的穿搭真理實測,在家拍攝帥氣、可愛、健身、性感放上交友軟體讓網友票選排名,沒想到其中有網友認為她像韓國女團,直說可以出道了。

更多新聞: 下半身癱瘓能開車!身障者用這設備輕鬆跑山 網驚嘆:想陪尬一圈

美麗妄娜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就像天生的衣架子,什麼風格都能駕馭,此次她先換上格紋洋裝,拿著道具棒棒糖,對鏡頭擺出少女嬌羞的笑容,雖與她平時個性不像,但完全毫無違和感,接著她穿起灰色背心短洋裝,露出一雙筆直的大長腿,還有盈盈一握的螞蟻腰,火辣身段連女生看了都忌妒。

超逆天!混血網紅鉛筆腿螞蟻腰遮不住 解放4風格網友求出道  
美麗妄娜高挑的身材,換上可愛風完全沒有違和感,駕馭得相當好。(圖/翻攝「 美麗妄娜」YouTube)

第三種健身瑜珈風,美麗妄娜則換上運動服裝代表,但運動背心低胸的設計相當吸睛,貼身的瑜珈褲也將她細長的腿部線條完全展現,而到最後一個帥氣風時,美麗妄娜畫上煙燻妝,笑說第一次嘗試煙燻妝,她擺出帥氣的姿勢,用酷酷的語氣說話,儼然就是一個小男生的模樣。

超逆天!混血網紅鉛筆腿螞蟻腰遮不住 解放4風格網友求出道  
換上大紅深V開衩洋裝,美麗妄娜瞬間變成性感御姐,也最受網友歡迎。(圖/翻攝「 美麗妄娜」YouTube)

美麗妄娜將她拍的4種風格,放上交友軟體讓網友投票,她不意外地發現,果然帥氣風男生都不喜歡,以1104票拿到了最後1名,可愛風則是1186票位居第3,健身風拿到2081票攀升到第2名,性感風則是最高票2200,交友軟體上的網友各有喜好,但都給了好評的留言,還有人認為她像很像明星,照片美到可以出道。

超逆天!混血網紅鉛筆腿螞蟻腰遮不住 解放4風格網友求出道  
美麗妄娜性感風格的照片,有網友誇獎她可以出道當藝人,讓得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 美麗妄娜」YouTube)


更多新聞: 太神奇!多做口舌訓練不必花錢整形 網紅健臉帥到變彭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