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哪位?網購「超真貓咪背包」 開箱秒崩潰:傻眼貓咪

有網友分享,近期在臉書網購貓咪背包,結果收到的卻是假貨。(組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日本設計師推出栩栩如生的「貓咪背包」,逼真程度與真貓無異,背著它可謂相當吸睛,因此吸引許多貓奴購入。但近日有網友分享,原本想網購同款送給好友,不料開箱後卻被粗劣的品質嚇傻,才得知自己買到假貨,直呼「傻眼貓咪」。

近年臉書一頁式廣告詐騙手法相當盛行,不少網友都曾經是受害者之一。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貼出在臉書以1580元購買的貓咪背包,慘不忍睹的品質讓他傻眼直問,「差點以為上班還沒醒」,並向網友請教退貨事宜。

網友收到的假貨品質十分粗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網友指出,貓咪背包的價格最高可達1萬元,官網上也提醒有仿品詐騙的情況,因此價差太大的話幾乎都是假貨,呼籲其他有興趣的網友要小心。但也有網友直言,「臉書是社交軟體不是網購軟體。」、「不要貪小便宜」。

至於該如何退貨,有好心網友也分享,若是新竹貨運的貨到付款,可以到貨運營業所辦理退款,同時最初開箱時也應錄影自保。最終原po也開心表示,目前已成功退貨,新竹貨運也已退還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