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美國夢幻男籃12位球星底定 尋求奧運4連霸
(圖片來源:Brooklyn Nets 臉書)

東京奧運美國夢幻男籃隊陣容,今天正式底定,雖然籃網隊的大鬍子哈登(Harden)因傷退出,但公牛隊後衛拉文(LaVine),以及活塞隊大前鋒葛蘭特(Grant)點頭加入,夢幻隊12位球星順利到位,準備展開奧運四連霸。

更多新聞: 德國廠商飛天計程車試飛成功 擬2024巴黎奧運載客

籃網三巨頭之一的大鬍子James Harden,雖然有意願打東京奧運,無奈大腿拉傷只能退出,不過NBA裡美國好手人才濟濟,很快就找到可用之兵。

公牛「灌籃高手」後衛Zach LaVine以及活塞大前鋒Jerami Grant,已經首肯加入夢幻隊,因此12巨漢陣容確定,將由籃網巨星Kevin Durant領軍前往東京尋求奧運4連霸。除了這3位球星之外,還有拓荒者的Damian Lillard、巫師的Bradley Beal、塞爾提克的Jayson Tatum、太陽的Devin Booker、勇士的Draymond Green、熱火Bam Adebayo、騎士的Kevin Love,以及公鹿的Khris Middleton和Jrue Holiday。

美國夢幻男籃12球星出線!問鼎東奧金牌杜蘭特領軍夢幻團隊 尋求奧運4連霸

KD已經拿過兩面奧運金牌,在夢幻隊裏的總得分311分,再得26分,將超越甜瓜Carmelo Anthony成為夢幻隊得分王,Durant和Green是唯二上屆里約奧運的金牌成員,愛神Love則在2012年拿過倫敦奧運金牌,其他9位球員都會是奧運初體驗,7月4日將在拉斯維加斯展開集訓,去日本前也會和西班牙、澳洲、奈及利亞以及阿根廷進行熱身賽。

夢幻隊奧運首戰在7月25日對法國,NBA總冠軍賽第七戰要打到22日,公鹿的Middlton、Holiday以及太陽的Booker,還在拚總冠軍,他們也承諾會在球季後盡快會合。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球王帶家人輕鬆打比賽 盧彥勳可能結束ATP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