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深夜自爆 居家快被逼瘋夫妻爆口角

三級警戒宅在家,長時間相處也讓摩擦放大嗎?好久不見的藝人李蒨蓉,昨天(23日)臉書上透露,和先生大吵,氣到發抖、爆粗口,想冷靜卻無處可躲,歌手紀曉君則因疫情關係,工作停擺,先生希望她不唱歌,回台東,讓她不滿寫下,離婚免談、分居ok。不過,助理解釋,夫妻關係很好,並不是真的要離婚。

更多新聞: YouTube打擊違規影片見效 第1季移除近千萬支

藝人李蒨蓉自從6年前登上阿帕契直升機自拍惹出風波後,就相當低調,只常在網路上分享料理,沒想到,23日深夜,她卻在臉書驚爆,想離婚!

李蒨蓉深夜自爆 居家快被逼瘋夫妻爆口角

抱怨居家防疫,已經快把人給逼瘋。夫妻間的摩擦在所難免,但今天卻氣到手發抖、爆粗口,她氣到躲到廁所、陽台,卻發現無處可躲。原以為打卡風波後,再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我,卻發現錯了。李蒨蓉提到,看著我哭,18歲的兒子過來抱抱,她對兒子說,媽媽要離婚,沒想到兒子反問她,那他要跟誰?讓李蒨蓉頓悟,現階段,家庭是孩子的全部!

李蒨蓉深夜自爆 居家快被逼瘋夫妻爆口角

才剛宣布懷第三胎的歌手紀曉君,因疫情關係,工作幾乎停擺,也在臉書上發文,老公希望她不唱歌,回台東,讓她不滿地寫下,她曾代表國家付出聲音,你想阻止我唱歌,因為疫情所以都變了嗎。同樣提到,孩子還小。說離婚免談!分居OK!不過,紀曉君隨後刪除這篇文章,助理也解釋,夫妻倆關係很好,並沒有真的要離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級警戒延長居家不無聊!直播平台浪LIVE祭紓困答題拚宅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