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放門口竟被偷走 婦提滿袋鞋竟辨怕鞋淋雨

放在門口的鞋子,竟然成了竊賊的目標!新北市中和1名中年婦女牽著狗、逛大街,看到有人把鞋子放在店門口,就順手牽羊,沒想到,1個小時後,被害人在路上剛好看到嫌犯,當場人贓俱獲,拿回自己的鞋子,而這名婦人也隨即逃離現場。

更多新聞: 三級警戒人車減少 超速車禍更多!半個月台中車禍釀10死

看到紅衣婦人,出現在街道上,女子相當氣憤,上前理論,原來被害人的鞋,遭眼前這名婦人給偷走,拉開提袋,裡面滿滿都是鞋,這讓被害人懷疑,婦人疑似不只偷一雙。辯稱因為擔心鞋淋到雨,才會拿走,但這理由讓被害人,根本無法接受。監視器明顯拍下,婦人偷走黃小姐的鞋時,手上還拿著另一雙鞋,裝作若無其事離開,接著轉頭還大膽跑到隔壁家,偷走塑膠袋,為了就是將鞋裝進裏頭。

鞋放門口竟被偷走 婦提滿袋鞋竟辨怕鞋淋雨

附近民眾說,「往我們這邊進去拿東西啊,然後我說你要幹嘛,她說沒有我要來看看啊,我說你不要過來。」事發在23日中午11點多,在新北市中和信義街,當時黃小姐去找朋友,暫時將鞋子放在門口,想不到準備離開時,發現鞋子不翼而飛,調監視器鎖定1名中年婦女,1小時後,被害人在250公尺外的興南路上發現嫌疑人,當場人贓俱獲。

鞋放門口竟被偷走 婦提滿袋鞋竟辨怕鞋淋雨

被害人黃小姐表示,「大包包其實是沒有拆吊牌的,而且她一剛開始的時候,監視器畫面我們是,沒有看到她拿包包,我不想跟她接觸到,因為她沒有戴口罩,所以我就很害怕。」更可惡的是,婦人當下還沒戴口罩,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婦人,盡快將人約談到案,釐清確切原因。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難「闖空門」!慣竊改偷店家 專挑高價商品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