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京元電無視三級警戒!「6/28取消分流」 內部訊息曝光

苗栗疫情狀況才回穩,前進指揮所剛撤出,京元電子員工就收到「取消分流,6/28恢復正常上班」通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天(23)日下午中央正式宣布三級防疫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日前苗栗爆出科技廠群聚感染後,疫情狀況才回穩,前進指揮所剛撤出,京元電子員工就收到「取消分流,6/28恢復正常上班」通知,對此,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呼籲,希望公司至少落實「分流上班」至防疫三級警戒解除,希望大家能盡力配合,一起再撐一下,別浪費前面這麼久的努力。



全台仍然維持三級防疫警戒,日前爆出群聚感染的京元電子,竟「取消分流上班」。對此,昨日深夜曾玟學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內部員工都相當擔憂,並質疑「分艙分流是不是只是做給指揮中心看的」。

曾玟學透露,同業科技廠們及竹科至今都還維持分流,他呼籲,希望公司至少落實「分流上班」至防疫三級警戒解除,「畢竟這病毒是如此狡猾,最容易在鬆懈時來襲」。

曾玟學表示,許多企業、店家都撐的很辛苦,仍然在努力中,但是指揮中心延長三級警戒,就是希望徹底防堵疫情擴散,在解除警戒之前都不能掉以輕心。希望大家能盡力配合,一起再撐一下,別浪費前面這麼久的努力。

苗栗疫情狀況才回穩,前進指揮所剛撤出,京元電子員工就收到「取消分流,6/28恢復正常上班」通知。(圖/取自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