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參院外交主席轉貼蔡英文推特 面對疫情「民主必須團結」
民主黨籍參議院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圖/擷取自Senator Bob Menendez臉書)

立陶宛22日宣布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突來的消息感動國人,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發文致謝立陶宛。台灣時間今(24)日美國民主黨籍參議院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轉發表示,很高興看到立陶宛用行動支持台灣人民,他也說,面對疫情,民主國家必須團結站在一起,展現共享的價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護需要就補上」 賈永婕追加70支神器:大家一起拚一波

立陶宛22日宣布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在推特發文表示,儘管只是很小的動作,他很驕傲立陶宛能在對抗COVID-19的過程中聲援台灣人民。愛好自由的人們應該互相關照。總統蔡英文隨即在推特感謝立陶宛,並強調台灣會繼續和共享民主價值理念的國際夥伴互相扶持,一起克服疫情的挑戰。

美國民主黨籍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梅南德茲(Bob Menendez)今日轉發蔡英文的貼文寫道,很高興看到立陶宛用行動支持台灣人民,感謝立陶宛的慷慨,也讚許立陶宛將全球復甦視為優先事項,是外界的典範。

梅南德茲強調,「面對COVID-19疫情,民主國家必須團結站在一起,展現我們共享的價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清晨大雨「3顆巨石滾落」  台東台23線雙向中斷...牠也來湊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