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級警戒延長都怪台北市? 柯文哲:這就是典型的政治攻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近期台北的疫情案例與三級警戒延長是「典型的認知作戰」。(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近期北農、環南市場、北藝中心工地疫情持續延燒,讓民眾非常憂心。昨(23)日指揮官陳時中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12,許多槍口均對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北市疫調不夠完善,才會造成今日的局面,對此柯文哲回應「市長當久了就知道,這就是典型的政治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清晨大雨「3顆巨石滾落」  台東台23線雙向中斷...牠也來湊熱鬧

柯文哲今日接受News 98「財經起床號」專訪指出,外界都說台北市的案例多,但明明新北都比台北還多,且案例數都是從中央公布而非台北市自己編的,「就算不能解除三級警戒,擋在最前面的也不是我」。

除此之外,柯文哲也針對近期台北的疫情提出解釋。柯文哲指出,其實北藝的案例是很久以前的事,大部分的案例都已經出院上工;而關於北農的50幾例,其實需要管理的僅20個左右,其餘均已解除隔離。柯文哲無奈表示,事實就是如此,但所有事情經過包裝再加上名嘴的說詞就成了「典型的認知作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來呷水蜜桃!武陵農場推團購  新竹尖石線上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