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跨海捐50台PAPR 賈永婕女兒讚「真女神」
(圖取自instagram.com/tzuyutwice)

藝人賈永婕已集資捐贈「救命神器」和逾百台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 )。她今晚在臉書貼出感謝名單,更特別點名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認捐50台PAPR,為醫護送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溯源恐缺一角!外媒:中國研究員要求美方刪除病毒基因資料

賈永婕日前邀請企業界與演藝圈好友集資購買超過300台的「救命神器」HFNC系統,和逾百台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贈與醫護。她今晚在臉書貼出感謝名單,透露自己第一批認捐46台,價值約新台幣128萬8000元。

賈永婕透露,周子瑜上星期透過藝人陶晶瑩聯絡上她,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也是今年的生日願望,因此直接認捐50台PAPR,讓她感動表示,「兩個女兒說她才是真正的女神。」

賈永婕表示,陶晶瑩夫婦及藝人小S都各自認捐20台PAPR;林依晨、許瑋甯、馬來西亞歌手光良則各自認捐10台;導演瞿友寧、演員范瑞君也都出資盡一份心力,讓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感謝。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彰化宗教傳播鏈延燒 確診里長二妹也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