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農群聚案燒不停 周玉蔻狠嗆:柯文哲這3個字是歷史汙名
北農群聚案燒不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為民視新聞資料照,右翻攝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發生武漢肺炎(COVID-19)群聚疫情近日引發全台關注,指揮中心表示會尊重北市府的決策,如果市府有需要也會隨時支援。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上午在廣播節目上批評,柯文哲昨天下午還在嘴硬,晚上「投降繳械」接受中央指揮,延誤北農群聚感染防疫時機,禍害人命應該送法辦。她也說,「柯文哲」這3個字是歷史汙名。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京元電無視三級警戒!「6/28取消分流」 內部訊息曝光

北農事件燒不停,衛福部長陳時中23日凌晨前往雙北各大果菜市場視察,不過未見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同。柯文哲事後表示,行程是早就排定的,陳時中凌晨4時跑來也不可能不讓他來,「他方便就好」。

對於陳時中、王必勝、陳吉仲突然到北農視察,和柯文哲錯開,雙方是否刻意不碰面。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新聞放鞭炮」廣播節目中砲轟柯文哲說,「你以為這是在選舉啊,以為是選舉跑場還要分時段,沒有智慧的判斷讓我很難過,如果是我做副市長,我綁架也要把柯文哲綁到果菜市場,去跟陳時中見面」。

柯文哲之後在臉書發文說,「北農有沒有人確診?有,但已在處理中,無須自亂陣腳,自己嚇死自己」。不過,周玉蔻批評,柯文哲這個時候還在說不會自亂陣腳,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公布幾大原則,還給面子教柯做市場專案,但團隊還質疑PCR核酸檢測是否比快篩有效,「笑死人這什麼團隊,娃娃兵啊」。

周玉蔻接著說:「這一個多月以來柯文哲在幹嘛,他是用記者會在防疫,他以為他有魔術,他以為他是乩童,講講疫情就結束,到了昨天下午還這樣,到晚間因為疫情指揮中心策動所有相關人士告訴他你完了,他才發覺不對勁。」

周玉蔻強調,「我們一定要策動所有的人把柯文哲繩之以法」,他害非常多人生命付出,還害很多人增加了14天生計受到影響,難道柯不需要負責嗎,「柯文哲這3個字是歷史汙名,是歷史上最無恥、最無能且最傷害國家防疫發展的政治人物」;至於新北市疫情,周玉蔻說,「侯友宜你看著辦吧,有自知之明的話今天就請中央去接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護需要就補上」 賈永婕追加70支神器:大家一起拚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