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性消費代價大!正妹網紅花1萬5清出3卡車垃圾 認這1點改造最多
網紅「咪妃」有感於自己房間過於狹小,決心大改造的她,清出整整三輛卡車的垃圾,花了1萬5千元才清運完畢。(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隨著第三級警戒的延長,宅在家的時間也越來越久,許多人在工作之餘,開始動手大掃除,但對於容易囤積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任務。網紅「咪妃」有感於自己房間過於狹小,需要長時間在家工作的她,對於凌亂不堪的環境,感到非常不舒適,決心大改造的她,在斷捨離後,清出整整三輛卡車的垃圾,花了1萬5千元才清運完畢,她坦言這次經驗,才重新思考衝動性消費的代價。

更多新聞: 陳美鳳為民視重返八點檔 「爆破戲親自上陣」嚇傻洪都拉斯

以電競直播主起家的網紅「咪妃」,近年也拍起影片進軍YouTube界,不吝展現好身材的她,狂吸60萬粉絲訂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在甜美的外表之下,私底下的房間卻是凌亂不堪,除了服飾、包包、道具之外,還在櫥櫃深處翻出各式奇特物品,例如,魷魚乾、千元鈔等等。而改造房間的第一步,就是必須狠下心來「斷捨離」,將非必需品、以及不會再用到的物品們通通丟棄。

衝動性消費代價大!房間清出3輛卡車垃圾 正妹網紅花1萬5改造心境
咪妃在其甜美外表下,私底下的房間卻是堆滿雜物、凌亂不堪。(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衝動性消費代價大!房間清出3輛卡車垃圾 正妹網紅花1萬5改造心境
在整理非必需品時,咪妃竟從櫥櫃深處翻出魷魚乾,讓她自己也感到傻眼。(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咪妃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整理出大量垃圾,總共叫了三輛卡車才清運完畢,光丟垃圾的費用就花了1萬5千元。在通通丟棄後,房間內的空間突然倍增,連陽光也透進室內,差異之大讓咪妃驚呼「這是誰的房間」,接著她將原本的磁磚地板,鋪上木質地貼,並將老舊衣櫃通通換成一樣木質的新衣櫃。而除了房間內部,連原本堆滿雜物的陽台在清空後,鋪上人工草皮、放上小櫃子,也變得既溫馨又具質感。

衝動性消費代價大!房間清出3輛卡車垃圾 正妹網紅花1萬5改造心境
在將雜物通通丟棄後,咪妃房間內的空間突然倍增,連陽光也透進室內。(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衝動性消費代價大!房間清出3輛卡車垃圾 正妹網紅花1萬5改造心境
原本堆滿雜物的陽台在清空後,鋪上人工草皮、放上小櫃子,變成一個溫馨角落。(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除了清運垃圾的費用,再加上購入地貼及新衣櫃等等,這次大改造房間,總共花了咪妃約3萬元,不便宜的價格也讓咪妃重新思考衝動性消費的代價,她坦言改造最多的不是房間,而是她的心境。而咪妃改造後的心境轉變,也讓網友笑稱這是「一萬五的人生道理」、「消費前真的要先冷靜」、「大改造真的太強,請收下小的膝蓋」。

更多新聞: 自製防護面罩便宜又有效 6方法做出防飛沫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