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何時能恢復正常生活? 柯文哲鬆口:應該要9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台北要恢復正常生活應該要到9月。(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近期北農疫情延燒不斷,引起民眾的關注。今(2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台北市何時恢復正常生活需要看疫苗什麼時候到來「我看應該是9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蘋》被停刊 林昶佐:香港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已奄奄一息!

柯文哲今日接受《News98》「財經起床號」專訪時,被主持人陳鳳馨問及,要如何確保疫苗打得又快又準?對此柯文哲表示,現在全世界共打了25億劑疫苗,雖然長者接種有危險,不過80歲以上的長者感染死亡率約為14%至20%,其實疫苗死亡率並沒有那麼高,因此柯文哲建議,若是身體沒有其他疾病的話,還是希望能夠前去接種。

除此之外,陳鳳馨也問柯文哲「台北市何時能夠恢復正常生活?」對此,柯文哲表示,這要看疫苗何時到來,不過他預估應該要到9月。柯文哲指出,美國一個月打6000萬劑疫苗,目前已打了3億多劑,應該在3個月後美國就沒地方可打,柯文哲表示「他(美國)生產那麼多,到時候不賣給台灣要賣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丁守中坦承5/26打疫苗 遭質疑「董事屬於第一類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