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牽線周子瑜!女兒荳荳迷TWICE 全家到台南子瑜家喝咖啡
周子瑜透過陶晶瑩聯繫上賈永婕捐贈PARR,這讓不少網友好奇子瑜和陶子姊2人怎麼會認識。(圖/翻攝自「@momoleelee 、@twicetagram 」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賈永婕昨(23)日在臉書公開周子瑜捐了50台PAPR呼吸防護器,並表示她是透過陶晶瑩主動聯繫,賈永婕笑說2個女兒表示周子瑜才是真正的女神。而網友也十分好奇陶晶瑩和周子瑜2人的關係,但其實陶晶瑩的女兒荳荳是TWICE的忠實粉絲,全家人今年2月就有特地到子瑜媽媽在台南經營的咖啡廳光顧,也讓女兒如願跟周子瑜視訊。原來陶子姊也是因為寵女兒,才有機會透過子瑜媽媽聯繫到她,更促成了這次的跨海愛心捐贈。

更多新聞: 中國企業高官偷廢紙箱賺300萬  判22個月網虧:大肥鼠!


陶晶瑩牽線周子瑜!女兒荳荳迷TWICE全家到台南子瑜家喝咖啡
周子瑜在今年生日時透過陶晶瑩聯繫上賈永婕,一口氣捐了50台PAPR。(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陶晶瑩牽線周子瑜!女兒荳荳迷TWICE全家到台南子瑜家喝咖啡
賈永婕說周子瑜一口氣捐了50台PAPR,讓2個女兒表示周子瑜是真正的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抗疫女神」賈永婕天天都會更新捐贈醫療設備的最新進度,昨(23)日也公開了林依晨、許瑋甯、小S、跟瞿友寧導演等藝人響應捐贈PAPR的名單,更在文中提到:「可愛的子瑜妹妹一口氣捐了50台PAPR 真的好暖心,我兩個女兒說她才是真正的女神」,原來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大手筆一口氣認捐了50台PAPR,並表示這是她上週14日時所許下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而周子瑜原來是透過陶晶瑩向賈永婕聯絡的,除此之外,陶晶瑩跟李李仁也認捐20台PAPR外,並再加碼送了喉頭鏡。

陶晶瑩牽線周子瑜!女兒荳荳迷TWICE全家到台南子瑜家喝咖啡
周子瑜生日時,陶晶瑩在TWICE官方臉書底下留言「生日快樂,好好照顧自己」。(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不少網友好奇為何周子瑜跟陶晶瑩會認識,原來陶晶瑩的女兒荳荳就是TWICE的粉絲,因此寵女兒的陶晶瑩為此透過管道認識了子瑜媽媽,一家人還特地到台南去找子瑜媽媽喝咖啡,並如願讓女兒當場跟子瑜視訊,甚至在IG中PO出周子瑜的爸爸幫李李仁刮背的影片。而在本月14日TWICE在官方臉書上慶祝子瑜的生日時,也可見陶晶瑩在底下留言:「生日快樂,好好照顧自己。」,可見陶子姊真的很關心人在韓國的周子瑜。

陶晶瑩牽線周子瑜!女兒荳荳迷TWICE全家到台南子瑜家喝咖啡
陶晶瑩一家人今年有到子瑜媽媽在台南所開的咖啡廳捧場,左為周子瑜爸爸、右為李李仁。(圖/翻攝自「@momoleelee 」IG)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網友瘋討論:海底撈根本不好吃 首富創辦人揭顧客嫌「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