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者斟酌服用!外送點豬排竟長滿「痘痘」網驚:這豬長腫瘤?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點外送炸豬排,打開後模樣讓他超級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受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紛紛宅在家防疫,就連吃飯都依賴外送軟體,讓近日外送平台訂單大暴漲。不過,一名網友指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份「炸豬排」,但送到後,他一打開,豬排的模樣卻差點讓他昏倒,豬排上頭長滿了一顆一顆的不明球狀物,讓他食慾瞬間歸零,照片一出,也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英國老翁確診43次、住院7次!做好葬禮準備了竟「靠這招」順利康復


密集恐懼症者斟酌服用!外送點豬排竟長滿「痘痘」網驚:炸豬奶頭?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點外送炸豬排,打開後模樣讓他超級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利用外送軟體叫了一份「炸豬排」,但送來後他一打開餐盒,發現豬排麵皮上,長買了一顆一顆的球狀凸起物,讓他瞬間食慾全消,直問網友「這是什麼?克蘇魯生物嗎?」。

文章一出,引發網路熱議,網友們紛紛傻眼,表示「脂肪瘤豬排嗎」、「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用看的真的好恐怖」、「炸珠排?」、「這是甚麼啊!」更有網友開玩笑說「先生您點的豬奶頭來了!請下來取餐」、「長痘痘嗎?」、「變種豬排」、「以為是炸失敗的苦瓜」、「蟑螂蛋豬排」。


密集恐懼症者斟酌服用!外送點豬排竟長滿「痘痘」網驚:炸豬奶頭?
文章一出,引發網路熱議,網友們紛紛傻眼。(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也有內行網友點出答案,指出「這個就是地瓜粉沒有弄散,地瓜粉重複使用就會這樣」、「酥炸粉沒攪開」、「應該是裹粉漿後,放在漏勺上連著漏勺放下去炸,然後就表面炸出一顆顆的物體」、「只不過是他的乾粉濕掉了而已,別擔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29歲女醫師「仙氣滿點」大曬入浴照 網友全嗨翻:拜託治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