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要回來了?郭明錤:在螢幕下 今年iPhone 13「這尺寸」要把握
「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在2022年推出的版本可能會配備螢幕下Touch ID。(圖/翻攝自MacRumors)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稱號的郭明錤指出,蘋果計劃在 2022年推出的iPhone會有4款機型,而今年的iPhone 13將是最後一款採用5.4吋的mini尺寸iPhone系列,並且蘋果可能會為2022的iPhone某些型號配備螢幕下的Touch ID感應器。

更多新聞: 美「最大農地主」比爾蓋茲擁地面積「台北市X4 」 全美麥當勞薯條首要來源!


Touch ID要回來了?郭明錤:在螢幕下 今年iPhone 13「這尺寸」要把握
目前最大的6.7吋iPhone 12 Pro Max起價是1099美元。(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根據《MacRumors》昨(23)日所發布的文章,郭明錤在一份投資報告書中表示,低端6.7吋的iPhone價格可能不到900美元(大約25000台幣),但很有可能為了考量成本而缺少某些功能,例如螢幕下的Touch ID感應器,而目前最大的6.7吋iPhone 12 Pro Max起價是1099美元(大約37900台幣)。

同時, 2022款的 iPhone相機也可能有改進一些細節,其中高端6.1吋和6.7吋的iPhone將配備改進為4800萬像素廣角相機。至於新款iPhone SE,蘋果計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更新的版本,這將是「有史以來最便宜的 5G iPhone」,更新後的iPhone SE將採用與當前型號類似的設計,但會改進性能。

更多新聞: 屏東農民笑了!網友串聯力挺枋山芒果 拒絕汙名農會網站塞車秒掃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