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小粉紅批台灣人假扮!中國覺青秀證件反擊 諷:這種智商沒學過物理
「陳老師」公開自己來台交換思想被顛覆,回國卻被公安抓捕的故事,卻被不少小粉紅質疑是台灣人假扮的,他索性拿出大量身分證明反擊。(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目前在南韓留學的中國學生「陳老師」,曾在5月公開自己以交換學生身分來到台後,思想整個被顛覆,回國後卻因推廣使用VPN(翻牆軟體),並在社群平台留下敏感言論,遭公安以「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計算機信息系統的程序工具罪」逮捕的故事,他的親身經歷引起廣大迴響,卻讓不少小粉紅質疑是台灣人假扮的,以此來汙衊中國,看見許多小粉紅不相信事實,他直接秀出身為「中國人」的身分證件,更嘲諷他們的智商「是否沒學過物理」。

更多新聞: 吳釗燮CNN專訪:須對武統最好準備!中國致力增加南海、太平洋區域影響力

來自中國海南省的「陳老師」,分享自己去年在社群發表敏感言論,就遭當地公安搜索家裡,更被帶回警局的故事,他將過程以照片記錄下來,證明所言不假,其遭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小粉紅卻認為他的言論讓祖國形象受損,紛紛跳出來扮演柯南,提出「陳老師」其實是台灣人假冒的證據,眼見這群小粉紅不願接受他是堂堂正正中國人的事實,他直接拿出大量身分證件證明。

「陳老師」發現小粉紅質疑最多就是他的用語,像是中國人會把Instagram稱作「ins」他卻念成「IG」,對此陳老師無奈表示,曾經在台灣留學過,習慣使用當地用語有什麼不對,還有很多小粉紅拿他在警局前拍的照片找碴,認為根本是用軟體合成,幸好不只拍一張的他,立刻公開大量前往警局的紀錄照,看到還有小粉紅扮演柯南,認為他在影片和照片呈現的身高明顯不吻合,如此想像力讓他驚訝不已,還親身為這人示範拍攝方式不同會造成的落差,笑虧「這種智商物理是沒學過嗎」?

遭小粉紅批台灣人假扮!中國覺青秀證件反擊 諷:這種智商沒學過物理
小粉紅質疑「陳老師」警局前照片是合成的,他直接公開當時記錄下來的其他照片,狠狠打臉他們。(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遭小粉紅批台灣人假扮!中國覺青秀證件反擊 諷:這種智商沒學過物理
有小粉紅質疑陳老師的影片和照片,呈現身高不同一定有造假,讓他驚呼是不是沒學過物理。(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知道跟小粉紅解釋再多都沒用,「陳老師」直接拿出大量證明自己是中國人的證件,秀出護照的同時不忘補上一句:「請你們睜大雙眼看清楚了」接著陸續拿出居民身分證、台韓兩國學校的就學證明,還將曾經到過其他國家的簽證依序亮出,只見每個拿出來的證件都標示著明顯的「China」字樣,還把他被捕之後,後續採取的法律援助單據呈現出來,提出這麼多證明除了想讓小粉紅安靜,他更希望自己能強大起來,才能避免被人捏死。

遭小粉紅批台灣人假扮!中國覺青秀證件反擊 諷:這種智商沒學過物理
公開大量可以證明自己是中國人的證件後,陳老師直接全部攤在地上,透過遠處拍攝避免個資曝光遭小粉紅惡搞。(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北農爆群聚重創柯防疫? 網友臉書發起「罷免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