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感謝亞東醫院醫護照顧 捐24箱防疫物資助抗疫

藝人陳零九9日確診武漢肺癌,在歷經12天的治療後,於15日雙採陰性康復返家,發文特別感謝亞東醫院醫護的照顧,直呼他們「非常的熱情、正能量」,今(24)日稍早他也在IG曬出捐贈防疫物資到亞東醫院的照片,以行動感謝辛勞的護理人員。

照片中只見亞東的醫護開心的與防疫物資合影,陳零九發文感謝「謝謝亞東醫院的照顧,一些小小心意,醫療物資回饋給你們,辛苦了!」陳零九所屬的滾石唱片回應,因為陳零九很感謝亞東醫院的照顧,盡一點個人綿薄之力協助抗疫,捐贈物資共24箱,包括防護衣、鞋套與髮帽。
此外陳零九日前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近況,表示目前生活規律,每天都晚上八點左右吃晚餐、九點服用中醫師建議再吃一個月的「清冠一號」、最晚十一點半睡覺,他坦言意識到自己之前工作滿檔太拚了才影響到免疫力,接下來想法是會把腳步放慢一點,居家自主管理期沒創作新歌,因為現在只想先把身體養好。也已開始《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的線上錄影。

圖/陳零九IG


【看更多】
周子瑜與陶晶瑩「禮貌對話」曝光 告白陶子姐:你是我的偶像
影/徐佳瑩IG獻唱惹粉絲暴動「敲碗新專輯!!!」
小刀「摔」遍《全明星》比賽迷因影片笑翻網友「刀哥好辛苦,滾不停」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