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大廈24日凌晨突崩 美媒:至少1死8傷
美國邁阿密房屋倒塌。(圖/擷取自CNN影片)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當地時間24號凌晨2點左右,一棟12層樓建築部分坍塌,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造成至少1人死亡,8人受傷送醫,不過當地警消還在救援當中,沒有正式發表死傷狀況。

更多新聞: 新不合作運動!中國盛行躺平主義 年輕人感嘆:再怎樣努力也沒用

房東聽到消息半夜趕來查看房客下落,從早上空拍畫面可以看到,陽台只剩一半,另外半邊宛如土石坍方般,由上而下坍塌,成了一堆瓦礫,完全看不出建築形狀,這棟房屋有136戶居民,於1981年建造,幾個街區外,就是外傳美國前總統川普女兒伊凡卡夫婦,租下豪華公寓的地點。而這條街道上房屋坍塌已經不只第一次,美國媒體CNN在2018年就曾報導,一棟12層樓的荒廢建築,本來要分多次拆除,卻在過程中整個倒塌,造成1人嚴重受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欣慰美援250萬劑莫德納 酈英傑揭離台前最後目標「夠重啟TIFA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