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打擊火力大爆發! 3發全壘打轟垮皇家

洋基隊今天在主場發揮強大打擊火力,以三發全壘打轟垮來訪的皇家隊,法官賈志(Judge)單場3支安打,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捕手桑契茲(Sanchez)則敲出3分砲;另外,小熊隊4位投手,今天聯手演出大聯盟本季第7場無安打比賽,追平史上單季紀錄。

前冠軍教頭Joe Torre,以及死忠歌手球迷Paul Simone,在洋基球場相見歡,系列賽前兩戰都是1分差,各一勝一敗,這第三戰,洋基打擊大爆發。

1局下半,法官Aaron Judge率先開砲,轟出相反方向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6轟,洋基1:0領先,這個半局牛刀小試,先取得2:0,2局下半,Judge繼續發威,敲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洋基已經3:0拉開比數,這場比賽,法官3打數3安打2次保送,打擊率和上壘率,都是100%,還貢獻2分打點,前3局打完,洋基4:0領先,有了打擊當後盾,先發投手Jameson Taillon,也投出本季代表作。

Taillon先發6.1局,平本季最多局數,被打5支安打僅失1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本季第2勝,結束連8場先發不勝。6局下半,洋基攻勢再起,強打捕手Gary Sanchez,轟出3分全壘打,本季第13轟,7:1領先,皇家大勢已去,洋基全場3發全壘打,終場8:1大勝皇家,3連戰贏後兩場,再來看光芒和紅襪的投手戰。

9局下半,敲出光芒單場第二支安打上壘的,Manuel Margot,利用紅襪終結者Matt Barnes的再見暴投,得到致勝分,終場,光芒1:0險勝紅襪,奪回美聯東第一,領先紅襪半場。光芒在第八局才破了紅襪的無安打,最後來看一場真的無安打比賽。

小熊終結者Craig Kimbrel再見三振,先發投手Zach Davies,和3位救援投手,在道奇主場,聯手演出本季第7場無安打比賽,追平了自1900年後,大聯盟單季最多紀錄,終場小熊4:0獲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林世崇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