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停路邊遭雙煞暴砸 鈑金凹陷玻璃也全碎

來看新北市蘆洲的盧先生,他的轎車停在路邊,遭2名惡煞拿球棒亂K,左邊玻璃全破,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騎的犯案機車,用口罩擋住車牌躲避查緝,車主懷疑,某位車主,曾被他提醒開車要小心,所以找人砸車報復。

更多新聞: 愛車遭惡煞砸破玻璃 車主:有人不滿我提醒開車小心

監視器拍下,一輛摩托車,蛇行騎進巷弄後,兩人下車一人持一支球棍,對準路邊黑色轎車,一陣狂K猛K,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盧先生,車被砸成這樣,真的好心疼。

轎車停路邊遭雙煞暴砸 鈑金凹陷玻璃也全碎

車遭砸車主盧先生說,「我很憤怒啊我也沒得罪什麼人,你這樣砸我的車,這整個都砸到玻璃都破掉。」

緊握拳頭,身體不斷顫抖,越想越生氣,就看車子鈑金留有凹痕,地面上散佈玻璃碎片,就怕下雨時,水滲進車內,趕緊將車窗補起來。這一起案件,發生在蘆洲區,15號清晨,停在仁愛街的轎車,遭人亂砸,盧先生表示,車子停在這裡四年多,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

轎車停路邊遭雙煞暴砸 鈑金凹陷玻璃也全碎

車遭砸車主盧先生說,「單純懷疑就是我後面之前那輛,出入都會撞到連燈都把我撞破,我有給他貼單,叫他開小心一點再撞你就要賠,再來沒多久他就沒停了。」

怎麼就被惡煞盯上!盧先生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黑衣人,共乘一輛機車前來,而且在這防疫期間,不僅口罩沒戴好,仔細一看,就連車牌也戴了口罩,避免被人發現,一看就是有備而來。

轎車停路邊遭雙煞暴砸 鈑金凹陷玻璃也全碎

律師陳禾原說,「惡意砸車恐涉及刑法毀損罪,及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責任,建議被害人可以檢附相關維修單據,還有監視器錄影畫面提出民刑事告訴。」

初步估計車損約2萬元,不過盧先生擔心,對方再找上門,趕緊報案,警方目前找到犯案車輛,持續追緝嫌犯,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砸車洩憤,只能等到抓到人,才能解惑。

(民視新聞/蕭宇珊、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莫名其妙!乘客不戴口罩又碎念小黃運將拒載竟被告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