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要求「不蔥不辣」一開卻見「1片綠洲」…網笑:老闆真任性!
原PO打開餐盒驚見「一片綠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外送平台為了照顧民眾口味,民眾可以利用備註功能,提醒店家哪一項食材配料不要放或者多加,讓餐點更符合個人口味。一名女網友在社交網路上PO文抱怨,表示自己點餐時備註「不要蔥不要辣」,意想不到的是,打開餐盒後竟然看到「一片綠洲」滿滿的蔥花,讓網友驚嘆「絕對是任性的老闆」。

更多新聞: 關島開放打疫苗漲價!突收880美元「檢疫費」 業者:讓人打退堂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表示自己點了一份餛飩牛肉湯麵,備註「不要蔥不要辣」,但原PO大開餐盒後瞬間傻眼。從照片上可以看出,餐盒內有「一片綠洲」,蔥花佔了餐盒6、70%的面積,讓原PO直呼「老闆我態度沒有不好吧?而且這蔥量比平常還更多」。此外,原PO還發現「餛飩看起來像水餃」,從照片上看,餐點中的餛飩似乎真的比一般大眾認識的餛飩要大顆,但由於蔥花太多,無法仔細對看出差異,不過原PO詢問店家後,店家表示餐點中的確實是餛飩。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點外送「不要蔥」她打開驚見「1片綠洲」秒傻眼 網笑:店員不想幹了
原PO打開餐盒驚見「一片綠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留言表示「絕對是任性的老闆」、「老闆:沒有一把蔥不能解決的料理,如果有,那就兩把」、「一定是看錯了啦」、「應該是熊貓拿錯了吧!最近熊貓常出錯」、「忙到看錯了,做錯了」,不少網友認為,最近外送訂單暴增,可能是店家看錯餐單或外送員拿錯餐點,原PO也笑笑回應「店員:我今天不幹了,將蔥花加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7月底歇業 嘆月燒70萬撐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