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施虐畫面曝光!60萬債務喬不攏 新店上演真實古惑仔群毆
新店24日發生惡煞鬥毆事件,不但當街攔車咆嘯,還拿出刀棒砸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FB)

影音中心/廖國安、鍾如婷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某巷,於昨(24)日上午9點許發生群毆事件,10名惡煞持刀棍圍毆一名林姓男子(41歲),惡煞們還對著轎車咆嘯、猛砸,更試圖將2人拉下車擄走,附近居民聽到巨大吵鬧聲驚醒報警,更拍下過程放到網路上,械鬥現場宛如香港電影古惑仔真實上演。

更多新聞: 王柏融再當火腿英雄!受訪「全程烙台語」 潘孟安讚:屏東腔的台灣話

據了解,林姓男子曾向洪男借60萬元,卻因還款溝通不成,在開車行經新店民權路某處巷弄時,遭洪男為首的10名男子持刀棍攔下,林男駕車逃離卻誤將車子開進死巷,還被對方開著的3輛BMW轎車團團圍住,影片中,只見白色轎車前後猛撞想撞出一條路,卻被惡煞不斷砸車,影片中滿是髒話,還有叫車內人下車的聲音。

電擊施虐畫面曝光!60萬債務喬不攏 新店上演真實古惑仔群毆
林男因債務糾紛遭惡煞擄上車,他在抵抗時不斷地被毆打,還遭到電擊施虐。(圖/翻攝「記者爆料網」FB)

最後白車內的人不堪毆打遭扯下車後,被拖到停在一旁的黑色轎車內,被擄走的男子不從,惡煞還拿出電擊器,喊著:「快電他、快電他」,影片中還聽到電擊的聲音,讓目擊民眾相當心驚,惡煞虐打該男直到警車鳴笛聲靠近,才跳上車離去。警方在比對監視器畫面後,將9名惡煞逮捕到案,遭擄走的2人也已平安獲釋,全案則依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嫌擴大偵辦中

電擊施虐畫面曝光!60萬債務喬不攏 新店上演真實古惑仔群毆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已逮捕9名犯嫌,全案也依妨害自由送辦。(圖/新店分局提供)
更多新聞: 吸空氣也會胖!正妹減肥不過度節食 靠多吃這類食物輕鬆就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