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頭城現人潮!粉專募集「你來幹嘛?」帆布快閃 16分鐘秒殺

昨日在臉書粉專「頭城二三事」發起「防疫期間,宜蘭人都在家,你來幹嘛?好意思嗎?」帆布贊助活動。(圖/民視新聞翻攝)

全台三級防疫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許多民眾忍不住到外縣市放風,對此,宜蘭頭城居民就發現,上周末人潮開始增加,昨日在臉書粉專「頭城二三事」發起「防疫期間,宜蘭人都在家,你來幹嘛?好意思嗎?」帆布贊助活動,不到16分鐘就秒殺,民眾表示「這飛速,完全看不到車尾燈」,並敲碗喊開第二團。


頭城二三事版主指出,自從防疫三級警戒後,許多人都沒有出遠門,甚至連頭城鎮都沒有出去。結果,上周末頭城海邊、河堤開始出現人潮,他直呼這情況其實有點可怕。

頭城鎮居民都相當熱心參與「帆布張貼贊助活動」,一同規劃看板樣式,並發起票選活動,決定以「防疫期間,宜蘭人都在家,你來幹嘛?好意思嗎?」為帆布標題。

為了能讓鄉親共同參與,本主將這筆4000元帆布費拆成40股,每股100元,每人限額2股。昨晚版主活動貼文一出後,不到16分鐘就額滿,共25人認股,這次沒跟上的民眾紛紛敲碗喊,「求第二團,多放幾處」、「這飛速,完全看不到車尾燈」、「會有下一團嗎?我們要+2」。

原預計將布條掛在青雲路二段、頭濱路三段街口,不過,由於大型廣告申請程序繁瑣,版主改為下週二(29)日舉行不超過10人的快閃活動。

宜蘭頭城「防疫期間,宜蘭人都在家,你來幹嘛?好意思嗎?」帆布。(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