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瑪席丹疫情宅在家 揪百位粉絲用汗水換愛心

因應三級警戒,熱愛戶外運動、上山下海的瑞瑪席丹,這段時間也都無法出門運動,今日(25日)與熱愛運動的好友咪咪一起線上揪粉絲群聚,一起在家裡運動、吸引了上百位粉絲在線上燃燒汗水!本次活動僅收每人250元報名費,並將本次課程收益全數捐作「covid-19疫情防疫及照顧服務」以及「推展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之用途。

更多新聞: 演藝圈潛規則? 《黃金歲月》葉家妤遭秀場主任帶去開房間談合約

這堂線上課程包含40分鐘的徒手訓練及20分鐘的瑜珈伸展,由瑞瑪席丹親自在鏡頭前帶粉絲運動,解說每個動作和小細節,從腿部、臀部、腹部、全身都有運動到,中場休息時粉絲也紛紛留言「大爆汗」、「剛剛好」、「謝謝你們」、「下次可以更累」、「大家一起運動才不無聊」、「好好玩」、「你們的腹肌好美」。

瑞瑪席丹疫情宅在家 揪百位粉絲用汗水換愛心

運動結束後開放線上QA,粉絲熱情發問「請問運動完要吃什麼?」、「手肘好痛可以怎麼加強呢?」、「請問下一次(線上課程)什麼時候?」、「每天會做多久的運動?」、「請問腹肌如何養成?」、「運動前會吃東西嗎?」瑞瑪席丹有問必答,分享自己的飲食習慣、打果昔的食材、高蛋白的攝取、搭配跳繩輔助運動菜單等等,讓粉絲們雀躍不已,也紛紛對女神線上告白。

瑞瑪席丹疫情宅在家 揪百位粉絲用汗水換愛心

瑞瑪席丹表示,很開心並且感謝粉絲參與這場爆汗的愛心運動,雖然第一次課程有點緊張,但一切都順利的完成,最後也揪粉絲一起秀腹肌大合照。配合防疫,好動的瑞瑪席丹只能關在家,但靜不下來的她依然將每天行程排滿,居家健身、閱讀、充實自己,更重新拾起了內觀和早晨給自己的安靜時刻。「期待解封的到來,但疫情期間一定要配合防疫措施,」呼籲大家疫情期間乖乖宅在家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宅在家動起來,不只練出好身材,也提升自我免疫力。而粉絲最迫切想知道的「下一次何時開課?」,瑞瑪席丹則表示「我再考慮看看!」

瑞瑪席丹疫情宅在家 揪百位粉絲用汗水換愛心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高雄增2確診!新北恩主公風暴再擴大? 陳其邁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