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酸民仇女!Albee曬「傷風敗俗照」怒嗆:你們文字噁上千倍
女星Albee分享她對網友仇女文化的看法。(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Albee(范乙霏)外型甜美可愛,再加上聰明機靈的反應,讓她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力邀來賓。最近疫情期間,Albee也減少工作量,今(25)日她就透露,最近在家滑手機的時間變長,卻常常看到令她匪夷所思的留言,像是有女生PO出嶄露身材的照片,底下就會有酸民攻擊「只會露還會幹嘛,婊子」,這樣的仇女文化讓Albee相當不滿,發文怒嗆這些網友「滿腦骯髒」,並附上自己「傷風敗俗」的照片來反擊。

更多新聞: 「超甜女醫」卸白袍改曬「居家床照」!搞笑出題網友秒回:我愛妳


反擊酸民仇女!Albee曬「傷風敗俗照」怒嗆:你們文字噁上千倍
Albee不滿女性只要放上展現身材的照片就會被罵。(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在臉書還有IG發出長文,她有感而發的表示,同樣是展現身材的打扮,若是穿在外國人身上就會被說是自由奔放,但穿在台灣人身上,網友就會說是敗壞風俗。她也無奈表示,在許多女性的網路新聞底下,也常常看見仇女言論「穿這樣就是在物化你們自己」,「胸大無腦超討厭她」,這些不堪入目的文字都讓Albee相當不滿「說真的,你們的文字遠遠比穿著火辣的女子噁上百倍千倍。你們只是將滿腦子的骯髒、偏見、不平衡、嫉妒心、仇恨、以及『對自己的不滿』透過網路文字表露無遺」。

反擊酸民仇女!Albee曬「傷風敗俗照」怒嗆:你們文字噁上千倍
Albee放上3年前為雜誌拍攝的性感照,反擊酸民的仇女文化。(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認為,選擇什麼樣的裝扮、面貌、性別,都是每個人的自由「就像你選擇在網路上當個不敢露臉、不用真名、只會嘴砲、發牢騷,沒有人在乎你意見的鍵盤俠一樣,那也是你的自由」。最後Albee也放上2018年為男性雜誌拍攝的性感照片,狠狠反擊酸民「廢話少說,就來放幾張我傷風敗俗的照片,祝你們身體健康,心地善良」。


更多新聞: 她履歷坦然寫「拍謎片11年」!日暗黑界女星拚轉行當「櫃檯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