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嘆被抹黑攻擊 柯文哲安慰自己:他們因為我才有飯吃
對於外界的攻擊,柯文哲表示自己內心「難過大於無奈」。(圖/民視新聞)

針對疫苗配送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4)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曾表示,「如果真的要搞我,(下次)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大型接種站施打)」該句話被外界解讀為「蓄意拖延」,對此柯文哲表示「內心其實難過大於無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足跡更新!南投確診男12天換5間旅館 是否涉毒待釐清

柯文哲之前曾表示中央配發85歲以上長者疫苗是「突襲」,並於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直言「如果真的要搞我,(下次)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大型接種站施打)」,該句話被外界稱是「蓄意拖延」,雖然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已澄清,其回應的意思是「也許明天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但仍遭輿論質疑。

對此柯文哲回應,昨日看到媒體報導與晚間CALL IN節目的內容,其實內心「難過大於無奈」。柯文哲認為訪談的過程中都沒有問題「什麼叫抹黑、斷章取義、認知作戰?就是要塑造這個人很壞心。」除此之外,柯文哲也感嘆「台灣怎麼會變這個樣子。」

柯文哲表示自己也知道他們(抹黑者)不會改,所以只好用「那些造謠、作梗圖的怎麼辦?好多人都是因為我才有飯吃」來安慰自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街友救星!台導演公開「無家者英雄」紀錄片 網淚崩:看到人性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