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聯亞生技6/27將召開重大記者會 是否為疫苗解盲引發外界關注
聯亞生技將在6/27舉行重大訊息發布記者會。(圖/擷取自Google)

繼高端疫苗在6/10宣布解盲成功後,台灣另一間國產疫苗聯亞生技在今天發布重要訊息表示將在6/27下午6時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對於是否公布解盲結果並沒有多做說明,此訊息公布也引發外界好奇。





更多新聞: 6都「這縣市」10天0確診!鄉民報喜在地人急了:低調好嗎?

國產疫苗高端於6/10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解盲數據,接著聯亞生技也宣布6月底將進行武漢肺炎第二期臨床試驗解盲。

指揮中心更是在5月底就和聯亞生技簽下500萬計的疫苗預購合約。總統蔡英文日前也表示對國產疫苗又信心,希望最快7月就能通過食藥署緊急授權(EUA)供國人接種。

今聯亞生技公司發出消息,將於6/27下午6時召開重大訊息發布記者會,因疫情關係此次記者會將以視訊方式進行,投資人也可利用直播觀看會議內容。

至於發布內容是否為二期臨床試驗的解盲結果,聯亞生技並沒有多做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聯亞生技6/27將召開重大記者會 是否為疫苗解盲引發外界關注
聯亞生技將在6/27舉行重大訊息發布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AIT宣布TIFA會議6/30召開 酈英傑、蕭美琴線上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