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五股傳槍響 警方獲報迅速出動逮人

新北市五股區周六凌晨傳出槍聲,三輛轎車行經路口時,其中一輛BMW轎車駕駛,突然將手伸出天窗,對空狂開約十槍,附近民眾嚇到趕緊報案。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發現原來是道具槍彈殼。之後員警循線追查,在三重將嫌犯逮捕歸案。

警方拉起封鎖線,因為大半夜這裡竟然傳出槍響,讓附近的民眾心驚驚。

附近民眾說,「那時候三台進口車改裝的,然後從閃黃燈那邊過來,快綠燈的時候,他們就開了連續大概,四到六槍左右,砰砰砰一直開。」

突然有車子經過,對著天空連開十槍,讓新北五股的住民都不得安眠。周六凌晨,三輛轎車行經新城八路與新五路三段路口時,其中一輛白色BMW的駕駛,突然將手伸到天窗,對空鳴槍。之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發現是3枚道具槍彈殼。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犯嫌也在逃逸不到兩小時,即被警方迅速在三重區攔獲,並且警方在車上搜出,模擬槍一把及模擬彈殼四顆。」

男子被逮時態度囂張,偵查隊到場立即將他帶回警局。全案最終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進行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