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特權接種!防疫旅館蘊泉庄 董座家人、地產員工爽打疫苗

「蘊泉庄」飯店爭議不斷,先前才爆出業者將一般遊客和隔離旅客,混住在同一棟,被開罰50萬、勒令停業1個月,沒想到,現在又爆出,董事長將不相關的地產公司員工,列入施打名冊,和其他第一線旅館員工,一起施打疫苗,市府已經朝偽造文書的罪嫌,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 工地意外!滿載鋼架掉落重壓 駕駛頭部受重創

薀泉庄飯店大門深鎖,因為這裡被踢爆,將防疫旅館混住一般遊客,被重罰50萬並勒令停業1個月,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事隔一週,竟然又爆出,飯店業者涉嫌浮報疫苗造冊名單,自己開後門。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張愛晶表示,「已經遭解除防疫旅館資格的業者,還具有防疫旅館資格時提報名冊,卻疑似名不符實涉及了偽造文書。」

又爆特權接種!防疫旅館蘊泉庄 董座家人、地產員工爽打疫苗

實際查看飯店在人力網站上,公開的員工數是50人,而今年2月,就有2人報名施打,疫情變得嚴峻後,6月2日、3日,施打人數增加到60多人,隨後再追加一批20多人,總共88人。

如今被踢爆,薀泉庄董事劉蕙萱的父親劉明燿,以董事長之名,讓他經營的地產公司多名員工,列入施打名單,其中還包含他的小兒子,雖然他是薀泉庄的執行董事,但並非第一線旅館人員。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則回應,「因為有偽造文書,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所以我們觀旅局就依法做法辦,那我們也希望大家都能夠,遵照防疫的規定來做事情。」

又爆特權接種!防疫旅館蘊泉庄 董座家人、地產員工爽打疫苗

薀泉庄飯店2019年開業,當時,還打出十大必住飯店口號,去年底,導演李安回台參加金馬獎,就是在這裡隔離,成了飯店對外宣傳的廣告,沒想到,先爆出一般客和隔離民眾違法混住,現在又有董事長讓不相關的人員列冊,優先施打疫苗,「特權後門」爭議,讓業者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為單親媽募捐「攏系假」! 外送員遭爆私吞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