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嚴法師加持認證「國民女神」3件事 賈永婕嗨翻:我整個人都有光環了!
賈永婕獲得證嚴法師的加持,難得的經驗,讓她開心和網友們分享。(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疫情嚴峻,藝人賈永婕陸續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呼吸防護具等醫療物資,不斷以實際行動支援前線,被網友推爆封為「抗疫女神」、「國民女神」。賈永婕的善舉,獲得各界肯定,就連慈濟證嚴法師都親自替她加持,甚至認證她慈悲、勇敢、漂亮,這讓賈永婕興奮不已,她開心表示「今天是可以在人生當中說嘴一輩子的一天!」。

更多新聞: 印度變種病毒又變異 印度發現近50例


 國民女神獲加持!證嚴法師認證「這大事」 賈永婕嗨翻:我在婆家橫著走啦
賈永婕連跑好幾間醫院送物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昨(25)日在臉書寫道,早上她跑了五家醫院送電子影像喉頭鏡「每個醫生都開心到不行,因為他們有了最先進的插管輔助器。」,而下午去到慈濟醫院時,證嚴法師也親自為這位「國民女神」加持,甚至還誇她很慈悲、很勇敢、很漂亮,表示從賈永婕身上可以看到希望。得到鼓勵的賈永婕雀躍不已「我整個人都有光環了」。

 國民女神獲加持!證嚴法師認證「這大事」 賈永婕嗨翻:我在婆家橫著走啦
賈永婕成為台灣人心中的「國民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笑稱,自己的公婆都超愛證嚴法師「我在婆家橫著走了啦!」,她表示,以前只知道證嚴法師慈悲為懷,但不知道眼光這麼好「謝謝上人誇獎我很漂亮,我是正氣凜然的漂亮,很不真實的一天!」,並坦言有了肯定及鼓勵「我更是會全力以赴!」。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替賈永婕感到開心,更留言表示「羨慕被證嚴上人誇獎漂亮,善良是很多人有,被上人誇漂亮第一次聽到,太狂啦 !」、「不容易啊,上人很忙碌渡眾,得蒙上人接見是何等福報,讚嘆女神,讚嘆師父,讚嘆所有醫療院所團隊。」、「有愛最美,你是永遠的國民美少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更多新聞: 黎巴嫩沿海古城「貝特倫」 上演疫情觀光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