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顯耀偷打AZ疫苗被抓包! 江啟臣怪政府「沒有超前部署」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民視新聞)

日本贈台124萬劑疫苗後,前立委張顯耀稱日方捐的是「自己不要的AZ疫苗」,還說台灣不是疫苗難民。不過,張顯耀遭踢爆早已在義大醫院施打AZ疫苗。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怪政府,「就是因為你沒有超前部署,沒有把事先配套做好出現的亂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慈善疫苗大賽」名單曝光! 四叉貓:台灣根本疫苗大國

日本贈台124萬劑AZ疫苗後,國民黨批評蔡政府是「疫苗乞丐」,張顯耀更在臉書對駐日代表謝長廷開砲,稱日本捐的是自己不要的AZ,台灣不是疫苗難民,要求謝長廷改爭取BNT或莫德納。

參選高市議員的黃偵琳則踢爆,張顯耀在5月28日曾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接種AZ疫苗,還開嗆張顯耀說,「揭發黃昭順之後,再一次揭露台灣最無恥之人,難怪連馬英九都不用你」。

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批評。江啟臣則認為,張顯耀有無違反規定,相關單位要去查清楚,但他還是呼籲,防疫期間,政府、人民都是配合法令、規定在做事,政府必須積極在防疫上做該做的事情,特別是在防疫資源中,應該超前部署、趕快做好,這些漏洞跟問題,「就是因為你沒有超前部署,沒有把事先配套做好出現的亂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家禽屠宰場爆確診 肉品市場今全面快篩、接種疫苗